2011年5月5日

♥忘不掉的伤♥

无意间在电脑找到这首歌
还是那么好听
可是这次听了的感觉
好像很不一样
怎么狠心伤害我也一样
听了有点不自在

立场不同了
很多东西变了
不要在我面前炫耀
你们有多幸福


我是否是个局外者
不应该阻挠你去爱他
向前看 白茫茫
到底日记要写多长
太遥远 不敢想
现实的味道慢慢尝
美丽的天空始终带不走失望
心里还是那么迷惘
电话的回音还在响

能不能为了避开
放弃这里的所有一切

当在我面前走过的那瞬间
一直在问自己这个到底是什么感觉
你能够告诉我吗?

法克
我放弃我身边很多东西
就连朋友
我觉得你们真的贱到可以


用一段时间
在夜里闭上眼
偶尔也会听见

你听到了吗?


或许我真的还不够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