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如果♥

最近严重bad mood
感觉有忙不完的
有解决不完的


原本要不要去当兵还是个未知数~
或许现在不用了·
3月一到
我会乖乖接受


这样我才能独立些·


当我愿意放弃这3个月时
表示一切对我都不重要了
我能够什么都不要
3个月回来
又是一个全新的自己


if deceit can let u not hurt again
that me care of holding dumbness...
real dun not want say what with u


有时候我会不会因为太沉默
什么都不说
而变成都是我的错了?
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是一样


无缘无辜
背上一条不知名的罪名
而自己什么都不做
就连解释都懒得解释


这样我行我素的个性
到底是好是坏
我真的不知道


有时候到底要怎样
才是最完美的?



明天情人节~
哇哈·我第一次单身过
原来单身也有单身的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