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比较♥

人与人真的不能拿来做比较。
为什么要比?
真的只会让自己更累。


为什么同样是人却不同命?
当我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的时候。
我会毫不犹豫去的买下他。
在你身上`我却看到了一样东西。
看你想买个2。50的小礼物要送给你女儿时/
表情却是犹豫不决。
看到这样的你。不竟打了个冷颤。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虽然不至于说逼不得已/
但我已经做出了选择。
我也会不舍,不舍得你们这些同事
虽然只有短短一个月。
我们的友情却很深。
我喜欢跟马来人做朋友。
她们不做作。友情却比谁都来的真
在他们身上我学到很多东西。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与关心。
我会勇敢面对!
不再是你们眼里胆小的妹妹~~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