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失望

看着手机的时间 不知道自己等了多少个小时
 
 
 
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在博客写出我们的事 我知道你一直都有在看
 
 
 
你说你没自由 
给了你自由 你却越来越放纵 
甚至放纵到把我给你的这一切当成是理所当然的 
 
 
 
你说你已经很努力要做到最好 可是我感觉不到 是我要求太多吗?               
我很努力的在找回以前的感觉 但我始终还是找不到 甚至感觉到没有了安全感  
 
我说你变了 你却千方百计的告诉我你没有 
但是你的一举一动出卖了你 
 
 
 
你参的是什么朋友 不是说我要埋怨他们 对他们有偏见 参了他们 你变成怎样了 
 
 
 
不要让我对他们反感 
 
 
 
这样下去 我会毫不忧郁的离开你 
 
 
我觉得你离我越来越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